房屋管理科

房屋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职责 > 房屋管理科 > 正文

安康学院校内公租房维修申报程序

发布日期:2014-06-11    作者:     来源: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教职工,有效实施开源节流,规范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按照《校内公租房管理办法》,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提出维修处理程序,请领导审批。

安康学院校内公租房维修申报程序

1、各住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如实填写《安康学院校内公租房维修报告单》,并报送后勤保障处房管科。

2、房管科安排人员现场查看,根据《安康学院校内公租房管理办法》划定责任范围(个人维修或学校维修),确定维修部门。

3、若属于个人维修范围内,房管科可提供维修工人的联系方式,住户联系协商价格,费用自理。若属学校维修的内容,房管科根据现场查看结果和维修单情况,注明处理意见报送后勤保障处物业中心。

4、物业中心根据申报内容,结合实际情况,做出维修预算报送相关领导审批。

5、物业中心根据领导审批结果,及时做好工作安排。

后附:安康学院校内公租房维修申报单

安康学院校内公租房维修申报程序

圆角矩形: 住户填写公租房报告单

圆角矩形: 用户自费处理

圆角矩形: 房管科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