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服务中心

医疗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职责 > 医疗服务中心 > 正文

医疗保健服务中心工作要求

发布日期:2018-06-07    作者:     来源:

1、认真执行《学校卫生工作条例》,贯彻“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卫生工作方针,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健康服务。

2、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医务人员政治思想和医疗业务水平,提高医疗卫生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3、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并切实执行。

4、每学年有工作计划,总结汇报。同时建立和健全各种卫生和健康教育档案。

5、建立学生晨检和因病缺勤登记制度,督促各二级学院认真执行。

6、做好师生门诊诊疗工作,对突发急症的师生及时抢救并做好转诊。

7、加强传染病流行监测,建立传染病防控管理制度。发现疫情,立即上报疾控中心和学校主管领导,并及时做好消毒、隔离、转诊工作,严防扩散蔓延。

8、配合双创办做好病媒防治的监管和二次饮用水的消毒工作。

9、做好新生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配合学校计财处做好学生医保工作。

2017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