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

物业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职责 > 物业服务中心 > 正文

开水房安全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4-03-14    作者:     来源:

为加强开水房的管理,维护开水房内的秩序、保障正常使用,确保各位同学的正常生活用水及维护供水设备的安全,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1、开水房由后勤保障处统一管理,配备清洁员(由宿舍楼管兼管),并负责做好开水房舍不得管理和卫生保洁工作。

2、进入开水房,应自觉遵守管理规定,服从管理,按序打水,不得拥挤,预防烫伤。

3、开水系统为智能控制,24小时供水。请各位同学根据需求,随时打水,且为拥挤。

4、节约用水,合理用水,注意开水间卫生,自觉爱护公共设施。严格管理、节约用水。开水只保障饮用,严禁其它用途取水。

5、严禁在开水房内打闹玩耍、洗头、洗衣服及其他活动。

6、讲究公共卫生,不得随地乱扔杂物,废物放入垃圾筒内。

7、爱护公物、正确使用设施。所有设施严禁拆卸、挪动。遇有困难请服务人员处理。损坏公物照价赔偿。故意破坏公物处三倍罚款。

8、注意安全,严禁擅自触动电器和机械设备,防止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