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科

综合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职责 > 综合科 > 正文

安康学院通勤车乘坐须知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     来源:

 

1.学校通勤车分投币、刷卡两种付费方式,投币请自备零钱(不找零),严禁将钱币付给驾驶员。

2.文明乘车,须在指定地点依次侯乘,严禁在非停靠点上下车,严禁在行车道上候车、停稳后先下后上,不准强行上下。

3.乘坐时不得将身体的任何部位伸出车外;不准躺、卧、占据和蹬踏坐席;不准损坏车内设备,或者进行妨碍车辆行驶、停靠和乘客安全的行为。

4.禁止在车内吸烟、吐痰,严禁向车窗外扔杂物。

5.为了您及他人安全,严禁携带汽油、酒精、爆竹等易燃易爆危险品以及有碍乘客安全和健康的物品上车。

6.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请勿与驾驶员闲谈或妨碍驾驶员操作,勿随意开启车门、车厢和车内的应急设施,不要在车内随意走动、打闹。

7.禁止酗酒人员乘车。酗酒人员强行进入车内的,给车辆、他人、自身造成伤害或损失的,酗酒人员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及后果。

8.出现紧急情况需疏散时请勿惊慌,听从驾驶员指挥,有序疏散。

 

 

 

                                           安康学院后勤保障处

                                                2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