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关六分会开展“观赏茨沟红叶,体验生态民俗”暨户外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0    作者:     来源:

为了进一步丰富后勤职工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愉悦身心,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2023年11月8日,机关六分会组织全体职工到汉滨区茨沟镇开展观赏红叶暨户外健身活动。

“秋色留不住 漫山枫叶红”,秋天的茨沟,群山都已披上秋装,漫山红叶,层林尽染,山谷间,秋风吹过,在秋日阳光的照射下,红叶翩翩起舞,犹如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

来到西沟村,被沿途优美的景色吸引,大家兴高采烈,结伴而行,拍照留念。一边赏红叶,叹美景,一边辨特产,品美味,体验乡村田园风光,感受乡村文化生活,全方位了解新时代乡村面貌变化。一路上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尽情地欣赏大自然的美景,矫健的身姿留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赏红叶、健身活动职工们一直处于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中,既让身心得到了放松,缓解了压力,又增强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尹正军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