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关六分会(后勤保障处)在我校第十二届教职工钓鱼比赛中捷报连传

发布日期:2016-11-15    作者:     来源:

11月13日,我校第十二届教职工钓鱼比赛在汉阴县高家岭垂钓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鸿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工会副主席王斌,钓鱼协会会长屈国胜、秘书长鲁宗成及教工共约百余人参加活动。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16/11/14/dnon0b6wh5.jpg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16/11/14/7lds3m6wp2.jpg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16/11/14/zj782f6ww2.jpg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16/11/14/pgjn0p6x52.jpg

活动共有17个分会组队参赛。比赛设置“团体总尾数”、“个人总尾数”、“个人总重量”、“个人单尾重量”四个奖项。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后勤保障处(机关六分会)代表队获总尾数团体第一名,队员胡明督获“个人总尾数”第一名,队员黄存金获“个人总重量”第二名。

胡鸿晓为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奖。比赛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