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关六分会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3    作者:     来源:

11月9日下午2时,安康学院机关六分会组织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健步走活动,全体职工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精心准备,领导带头职工积极参加,活动路线由学院图书馆前----金牛山庄----牛蹄岭,全程5公里。沿途风光秀丽,职工们兴趣高涨,气氛融洽。活动比赛结束由处长高立平为获得名次职工颁发了奖品,参加人员均领取纪念品。活动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切入点,让职工感受到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生活水平稳步提高。

通过健步走活动让职工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愉悦了心情,增强了干部职工之间凝聚力,为今后的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尹正军 审校:高立平 孙保本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