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     来源:

3月14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2209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先亮主持。

会上,胡先亮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组织学习<中华传统家训文化研究论文选编>与<红色家风干部读本>的通知》。

接着,胡先亮选取《红色家风干部读本》中的章节《钟南山:医者仁心 敢于担当》,与同志们一起学习。

随后,张峰在《中华传统家训文化研究论文选编》中摘选了曾建平与罗红平的论文《习仲勋家风的伦理特质及时代价值》,带领同志们一起进行了学习。

支部宣传委员肖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记录处分条例》第一章的内容。

最后,胡先亮部署了关于这两本材料的学习计划,提出了学习要求,同时号召同志们在参加集体学习之余,要积极自学。

(撰稿、摄影:胡先亮 审核:张峰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