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17    作者:     来源:

2024年1月16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组织召开了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张峰主持。

11b285b2ca33a749231755e2081f2f6

会议上,第一支部书记胡先亮总结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阶段性、针对性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各位党员分别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同时,党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峰强调,2024年度,后勤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组织理论学习,用党的全新理论武装党员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核心意识、大局意识,自觉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希望全体党员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模范遵守校级校规,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大量的党支部活动,不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为学校的稳定、建设发展贡献基层党组织的力量。

(撰稿:肖雯 审核:张峰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