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一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10-30    作者:     来源:

2023年10月26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220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沈军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发[2023]94号《关于印发<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校党发[2023]95号《关于印发<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和支部学习提了要求。

支部委员殷凤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内的章节:发展数字经济,抢占未来经济发展制高点。并组织观看了央视新闻频道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视频。

最后,支部书记胡先亮将本学期支部的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做了安排,并要求同志们按照计划参加集中学习,同时要求同志们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图书资料、互联网视频等渠道进行自学。

(撰稿/胡先亮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