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     来源:

3月10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江南校区2209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胡波、纪委综合室副主任杨红到会指导,后勤处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军主持。

会上,沈军向学校指导组报告了会议准备情况。随后,党总支书记沈军、处长郑武生、副处长张峰先后发言,分别就本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思想感悟进行了汇报,重点就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5个“带头”进行了深度思想剖析,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查找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在自我剖析的基础上,三名同志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改正错误、促进工作、坦诚相见、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效果。

胡波对后勤保障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内容充实、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效果,开得很成功。三名处级干部都能紧密联系实际谈认识、查不足,查摆问题抓住要害,开展批评真诚坦率,整改思路清晰明确。同时,也提出了四点期望和建议:一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基础上,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二是针对查摆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三是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学习;四是加强思想交流核碰撞,研究具体问题,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撰稿/殷凤霞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