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     来源:

1月13日上午9点,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在2号教学楼220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听取第一党支部书记胡先亮同志党建述职报告并进行评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军同志主持。

会上,胡先亮从五个方面对支部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回顾了支部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概括了支部在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剖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下一年度努力的方向。

在听取了胡先亮同志的述职报告后,与会的每位同志开诚布公,依次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大家对述职的内容予以肯定,一致认为支部书记的述职中肯、全面,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沈军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总结点评,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从制度落实、党建活动、青年培养、重大工作、党员作用、对外宣传等六个方面予以肯定。同时也希望支部能对找出的不足及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加以整改,力争早日建成“七个有力”的样板支部。

最后,沈军同志传达了学校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重点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

(撰稿/胡先亮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