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一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     来源:

12月7日下午三点,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2209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先亮主持。

支部采用观看视频的形式,全体党员倾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胡先亮号召大家利用业余时间继续学习图书资料《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

之后,胡先亮查看了部分同志的党史学习笔记,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年终之际,做好各项工作之外,继续保持好学习的积极性。

最后,党总支书记沈军对党史学习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学习《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更多的了解我党取得的成就,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撰稿/胡先亮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