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     来源:

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于10月20日下午三点在2号教学楼2209会议室,组织了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先亮主持。

会上,胡先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号召与会的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但要自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还要做好向对身边师生的宣传工作。

最后,胡先亮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学好几本书籍材料并做好学习心得笔记。

mmexport1634717218012

(撰稿/胡先亮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