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作者:     来源:

为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7月12日下午15:00在1号教学楼14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胡先亮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依照《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同志们依次从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个人学习情况进行深度自我剖析,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沈军同志针对同志们的发言,对下一步学习教育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结合我处的工作,希望同志们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艰苦奋斗、勇于战胜困难、不怕挫折、争取胜利四点精神。

最后胡先亮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从同志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梳理出8点批评意见与建议,以此作为今后的整改内容。

(撰稿/胡先亮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