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收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勤保障处组织全处党员、职工和服务外包企业从业人员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庆祝大会盛况空前,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历尽沧桑,铸就辉煌,继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向文明富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这是大家在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后的共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伟大和光荣,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在党的指引下勤奋工作,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为助力学校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胡明督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