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     来源:

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2021年6月1日下午14:30在2209会议室召开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先亮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研讨会上,支部书记胡先亮、支部委员殷凤霞、肖雯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简史》内容的学习,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沈军同志、处长郑武生同志结合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更深入、扎实地加强党史学习,通过党史学习,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踏实工作,远离腐败,清白做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沈军同志还在会上领学了《清风传家》——“钟南山三代行医的仁者风范”篇目。

最后党支部书记胡先亮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做了安排。


(撰稿/肖雯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