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后勤保障处5月26日在江北校区组织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师生座谈会。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饮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餐饮服务企业负责人、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IMG_256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校园生活体验,并对食堂餐饮、物业服务、校园环境、生活设施等方面服务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副处长孙保本、张峰分别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汇总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建议。餐饮服务企业负责人也在交流中表态:严格遵照执行国家餐饮服务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制度,虚心接受师生监督,不断提升饮食服务质量。

处长郑武生作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同学们积极参与座谈交流、建言献策,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后勤管理服务提升工作;要求相关科室对同学们提出的14条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立行立改;强调要以座谈会为契机,不断强化后勤服务意识,创新管理措施,严格监管,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座谈会后,参会学生代表实地参观了江北校区食堂后厨加工、卫生环境等。

今年以来,后勤保障处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契合点,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精神要求,积极开展后勤优质服务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撰稿/胡明督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