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处召开会议部署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5    作者:     来源:

7月5日上午,我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后勤保障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孙保本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胡明督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

随后,纪检委员孙保本领学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19〕100号),对文件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安排部署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支部书记高立平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明确认识,活动要求是“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二是把握重点,以深化学习、加强研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和不同的宣传教育对象为重点;三是注重工作实效,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贯通融合,与各个专项工作相结合,做到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

(撰稿:殷凤霞 审核:孙保本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