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弘扬工匠精神,做有担当的后勤人

发布日期:2019-03-13    作者:     来源:

3月12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1018教室召开全处职工大会,全处职工及食堂、物业、绿化等外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张峰主持。

会前,组织观看了《垃圾分类》视频,发放了垃圾分类测试卷。

副处长孙保本就2019年后勤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后勤保障处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总要求,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坚持党支部引领作用,持续推进学习型后勤建设,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管理,强化后勤事务执行力,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师生满意度,为学校全面发展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处长高立平做了“工匠精神”专题讲座。高立平结合后勤工作,围绕“为什么要弘扬工匠精神”、“工匠精神的起源”、“工匠精神的涵义”、“如何继承和发扬工匠精神”四个方面深度剖析讲解“工匠精神”,并紧密结合具体案例对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发扬工匠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开展本次讲座,大家深刻领会工匠精神内涵,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工匠精神,热爱本职工作、用心学习、用心做事、践行工匠精神,做专业、敬业、精益求精的后勤人。

撰稿:殷凤霞 审核:孙保本 高立平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