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十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08    作者:     来源:

4月4日下午,我支部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大会,邀请了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谢玉玺作了廉政建设的专题报告,机关十支部全体党员、后勤保障处处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孙保本主持。

谢玉玺列举了三起典型案例,结合陕西秦岭违规修建别墅问题,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刻解读,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他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带头讲政治,将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落实到行动中;二是加强党纪党规学习,要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三是要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学校后勤工作任务重,师生要求高,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

会上,副处长孙保本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中共陕西省委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通知》,宣传委员胡明督组织领学了《中共中央八项规定》、《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随后,处长高立平同科级以上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处长高立平传达了学校与后勤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精神,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党的规章制度,法律法规,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学懂弄通,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二是抓好责任落实。后勤涉及财、物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实行一岗双责,责任追究;三是加强纪律建设,重视法纪教育,营造团结、奋进的集体氛围;四是要稳定安全常抓不懈,做好食品、传染病、消防、交通、水电等后勤安全生产,强化责任担当、狠抓监管落实,确保安全稳定;五是规范管理,扎实工作,攻坚克难,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提供保障服务。

(撰稿:殷凤霞 审核:孙保本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