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十支部召开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作者:     来源:

9月16日上午,机关十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科级以上干部、分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立平主持。

会上, 高立平组织学习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结合当前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主题教育精神,支部尽快制定学习计划,充分收集意见并开展走访活动,各科室要抓常规,抓管理,重细节,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抓党建,重实效,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抓创建,重发展,着力提升管理水平。

随后,高立平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他强调:一是做好稳定安全排查,重点人群管控,对学校后勤务工人员、门面房从业人员等进行排查。二是做好安全生产,抓好水质监测、环境整治、食品安全、综合治理、健康宣传、公卫管理和服务、传染病预防和控制等工作,确保后勤平稳有序。三是加强后勤网站、微信、QQ群网舆情管理,做好信息汇报工作。四是加强后勤保障性值班,确保后勤安全稳定。

(撰稿:尹正军 审校:孙保本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