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十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作者:     来源:

为落实支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部署,巩固学习实效,直属十支部于9月18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纪律教育学习讨论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孙保本主持。

各位党员逐一进行发言,汇报暑假以来的学习情况,交流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支部规定的学习内容以及“学习强国”手机APP相关栏目,深化了对党章党纪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应有的宗旨意识和理想信念,今后应该坚持立足本职工作,把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做好保障服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全校师生营造更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支部书记高立平做总结发言。他讲到,本次支部纪律教育学习讨论非常成功,在前期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学习教育效果,今后要继续通过这样的交流讨论促进对党纪国法的学习掌握,树立风清气正的后勤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撰稿:胡明督 审校:孙保本 发布:后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