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十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暨先进事迹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1日下午,直属十支部(后勤保障处)全体教职工在3号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暨先进事迹学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立平主持。

首先,收看了《贪欲之祸——陕西省扶贫办党组原副书记、副主任,咸阳市秦都区委原书记陈肖平违纪违法警示录》。警示片通过陈肖平对自己贪腐历程的讲述,专案组人员的点评分析,深刻反映了这种违纪违法行为给党的形象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在人民群众中造成的极其恶劣的影响。

随后,学习观看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于敏、申纪兰、孙家栋、李延年、张富清、袁隆平、黄旭华、屠呦呦的先进事迹、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先进事迹,他们数十年初心不改,坚守爱国心,心怀报国志,将个人梦想与国家紧密相连,以卓越功勋和崇高精神鼓舞着世人。

最后高立平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陈肖平等反面典型为戒,深刻汲取教训,清廉廉洁,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体教职工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结合实际工作,默默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奏响新时代奋进的凯歌。

(撰稿:殷凤霞 审核:高立平 孙保本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