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     来源:

——直属十支部赴白河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直属十支部于10月18日组织党员前往白河县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位于白河县仓上镇天宝园区的“三苦”精神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展馆并聆听讲解,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了白河“三苦”精神的丰富内涵:领导苦抓、干部苦帮、群众苦干;它是半个多世纪以来,白河人民在历届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历尽艰辛、矢志不渝建设美丽富裕新家园奋斗精神的集中体现。在“三苦精神”的指引下,白河人民累计修砌石坎3.5万公里,修成梯田23万亩,在陕南土石山区率先实现人均一亩基本农田,极大地改善了白河县的农林产业基础条件。

在双百工程帮扶企业白河县希望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和新仕蛋业有限公司,支部党员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和产品展厅,并就合作帮扶的细节问题与企业进行了座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55592314\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1018_170932.jpg

此次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思想洗礼,也使大家通过实地体验加深了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了解,激励各位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宗旨意识,以干克难,做好服务保障,以个人的努力工作助力党和国家的战略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55592314\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1018_153408.jpg

(撰稿:胡明督 审校:孙保本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