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处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作者:     来源:

11月22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3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全体职工、物业及食堂外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孙保本主持。

会上,处长高立平领学了《关于重申我校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有关纪律规定的通知》(校纪发〔2019〕20号)、《安康学院关于规范领导干部家庭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校党发〔2017〕37号)》文件,并对文件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强调了党员干部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的纪律要求。

副处长张峰通报了学校创文工作预检情况,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胡明督领学了《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

高立平要求参加学习的人员做到:一是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落实党员干部规范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要求,营造尚俭戒奢、崇廉拒腐的良好风气;二是要精心组织,做好校园环境卫生,落实文明校园创建任务;三是做好稳定安全工作,做好食品、传染病、消防、交通、水电等安全生产,强化责任、落实监管,确保稳定。

(撰稿:殷凤霞 审核:孙保本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