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处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决遏制工程建设、矿产开发领域腐败问题,支部书记高立平召开多次会议传达了《安康学院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2020年5月20日,召开党员大会,对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2020年5月25日,召开支部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了《关于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第一阶段工作通知》和汉中市3起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问题的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随后,处级干部签订《安康学院领导干部绝不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承诺书》并对2017年以来所负责实施的工程建设项目是否存在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进行了自查。2020年5月28日,召开全处职工大会,开展了安康市3起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问题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后勤保障处将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队伍安全稳定的首要保证,持续加大纪律作风教育整治力度,从严律己,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筑牢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撰稿:殷凤霞 审核:孙保本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