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作

后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工作 > 正文

2014年12月20日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后勤保障工作安排方案

发布日期:2014-12-19    作者:     来源:

按照学校2014年12月18日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后勤处对本次考试的后勤保障做如下工作安排,请各中心遵照执行。

一、人员安排:

1、总负责:刘学习

江南校区负责人:钟泽斌 江北校区负责人:孙保本 联络员:张恒嗥

2、电力及环境责任人:井勇强,下设三个考点,电工三名(胡运斌 王越 陈荣誉)

3、考场管理责任人:袁自强 管理员:宫东升 陈刚

下设值班及桌椅搬运人员:五名(刘和菊 周自焕 曹文巧 曹文菊 邓玉创)

4、医疗保障责任人:李敏 江南区:李春丽

共计工作人员:18名

二、工作安排:

1、物业中心负责整个考试期间的电力供应保障及校园环境卫生,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到岗。

2、教室管理中心负责整个考试期间的教室管理,教学楼门锁闭,教学楼内卫生间的小广告等可能泄密内容的清除、楼内卫生及按照考试安排配齐座椅。

3、医疗中心负责整个考试期间的医疗保障,安排医务人员准备常备药品,于考试开始前至考务中心办公室报到值班。

三、工作纪律:

1、所有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务中心工作安排,强化法律意识,加强组织管理,尽职尽责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2、所有工作人员不得携带手机等可能泄密的通讯工具,若确需携带需向考试中心申请报告。

3、实现责任追究制,对由于工作失误造成的重大损失将按照考试相关工作要求予以追究。

后勤保障处

2014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