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作

后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工作 > 正文

近 期 工 作

发布日期:2013-04-18    作者:     来源:

1、饮食工作:

(1)、全面督察审定各餐厅饭菜价格、数量、质量。在各就餐大厅设立复称台,接受学生监督,在两校区餐厅分别设立“学生伙食意见箱”,征集学生意见。

(2)、继续加强春、夏季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及技防设施,做好食堂内外、周边生物病媒防治工作。

(3)、尽快启动爱心就餐卡发放活动,督促引导各食堂落实好免费汤,1元菜等面向贫困生的资助措施,鼓励较大规模的食堂设立勤工助学岗位,帮助家庭困难学生通过诚实劳动渡过暂时困难。

2、房屋管理:

(1)、继续做好平安大厦后期相关工作,协调开发公司,物业公司等部门,加快各项移交手续办理。会同校办、校工会,尽快成立业主委员会,全面启动业主自我管理。

(2)、加强同房改办联系,做好回收房屋的评估、退购等准备工作。

(3)、整理上报回收房源情况,根据学院审定意见,公布房源,受理职工购(调)房申请。

(4)、加快办理外租房退租后续工作,4月底前必须办结。

3、服务外包管理工作:

(1)、建立全面的考核评价体系,将考核结果与服务费结算相联系,从4月起:各公司结算票据必须附考核结果资料方能审核报销。

(2)、加强对物业公司从业人员的培训,特别是各公寓楼管,教室楼管等重要岗位人员应有明确的人员责任要求,不符合要求的人员,不能在这些岗位上岗,对已上岗的,要进行定期培训,要求所有从业人员应有明确标识,挂牌上岗。

其他工作:

1、各部门全面加强夏季安全管理,预防各类不安全事故发生,特别是江北校区,相关部门应加强值班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

2、做好江北校区学生服务中心正式运行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水电调整改造,本周内必须完成。

后勤保障处

201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