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正式启用学校“食堂用餐评价”小程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03    作者:     来源:

全体师生:

为深入践行“以师生为中心”服务理念,进一步提高学校餐饮质量,提升餐饮服务品质,强化学校食堂规范管理,营造全校餐饮服务优质发展良好氛围,现正式启用“食堂用餐评价”小程序,常态化对食堂餐饮质量、服务水平、投诉建议等方面进行评价、反馈。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价方式

1.“食堂用餐评价”小程序可对江南、江北校区各食堂、各档口菜品(各食堂评价二维码贴在餐桌上,各档口二维码贴在各个档口上),师生可自由选择食堂、档口及菜品进行评价。

2.在学校食堂就餐中遇到的相关食品和环境卫生,饭菜数量、质量、价格,服务态度等问题,均可进行评价、投诉或提出意见建议。

3.评价场地仅限制在安康学院江南、江北校区内,并且每部手机每天仅限评价三次。

二、评价结果

1.评价结果将作为学校饮食服务中心管理、监督学校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依据。

2.对于师生反馈的投诉、建议,学校饮食服务中心将适时开展整改、调整和处理。

3.学校饮食服务中心定期汇总评餐结果。评餐结果作为学校实行食堂、档口奖励制和档口末尾淘汰制的重要凭证。

三、注意事项

在小程序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信息化处一卡通中心(联系电话:328 8107)进行处理。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校食堂用餐评价,您客观公正的评价和建议,将是办好学校食堂餐饮的坚强保障!

后勤保障处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4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