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关于2015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29    作者:     来源:

各中心(科室):

依照学校2015年1月15日《2015年寒假放假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和寒假值班及相关工作的安排,结合后勤保障实际工作情况,现安排寒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放假时间

1、2015年1月31日起假,3月3日收假,3月4日全体干部员工至所在中心(科室)报到上班,准备新学期各项工作,处办负责检查开学报到情况。

2、新学年工作会于3月8日上午9:00在图书楼六楼报告厅召开,参加人员另行通知。

二、值班及工作安排:

1、各中心要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确保春节期间水电运行,环境卫生等各项后勤基础保障工作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合理安排值班及轮休。值班期间各中心(科室)负责人为本部门带班责任人,不再另行安排。

2、请饮食中心加强对食堂、饮食点的有效管理;公寓中心做好留校学生宿舍卫生及安全管理;物业中心,房屋管理科相互协同做好公共用水、供电设施设备的巡查、维护、维修力度,预防突发故障,医疗保健中心做好紧急救护及药品通风储存,教室管理中心做好留校学生自习室的开放管理和教学场地的封闭管理工作。

3、各中心(科室)要加强本部门安全防范,在假前开展两校区安全检查,妥善督促所属物业公司做好环境保洁、物资设备管理、值班安排等,消除安全隐患,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信息畅通,如遇重大或紧急突发事件应及时协调处理并在第一时间上报带班领导。

预祝:全体员工春节快乐!

后勤保障处

2015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