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关于2015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31    作者:     来源:

各中心(科室):

依照学校2014年12月25日《关于2015年元旦放假的通知》,现将后勤保障处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放假时间

放假时间为2015年1月1日(星期四)至1月3日(星期六),共三天。1月4日(星期日)正常上班,补上第十六周星期五的课。

二、工作安排:

1、各中心要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合理安排值班及轮休。值班期间各中心(科室)负责人为本部门带班责任人,不再另行安排。

2、请饮食中心加强对食堂、饮食点的有效管理;公寓中心做好留校学生宿舍卫生及安全管理;物业中心,房屋管理科相互协同做好公共用水、供电设施设备的巡查力度,预防突发故障,医疗保健中心做好假期值班安排,教室管理中心做好留校学生自习室的开放管理及节日后补上第十六周星期五课程的准备工作;

3、各部门要加强本部门安全防范工作,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信息畅通,如遇重大或紧急突发事件应及时协调处理并在第一时间上报带班领导。

祝:全体员工新年快乐!

后勤保障处

2014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