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关于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26    作者:     来源:

各中心(科室):

依照学校2014年9月23日《关于国庆节放假的通知》,后勤保障处结合工作实际,现安排如下,请各中心(科室)遵照执行。

一、放假及收假时间:10月1日(星期三)至10月7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开始上班(课)。9月28日(星期日)和10月11日(星期六)上班(课),9月28日(星期日)补上10月6日(星期一)的课,10月11日(星期六)补上10月7日(星期二)的课。

二、工作安排:

1、各中心要依据工作需要,合理调配值班人员,安排轮休,妥善安排和推进各项工作,并在节前开展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后勤保障基础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做好员工安全出行教育。

2、饮食中心要加强对食堂、饮食点的有效管理;公寓中心做好留校学生宿舍卫生及安全管理;物业中心做好水、电及环卫保洁等后勤保障工作;教室管理中心做好留校学生自习室的开放管理工作和调休后教学场地安排;医疗保健中心做好假期紧急医疗保障值班安排。

3、各部门应严格值班制度,加强本部门安全防范工作,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信息畅通,如遇重大或紧急突发事件应及时协调处理并在第一时间上报带班领导。

后勤保障处

2014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