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端午节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29    作者:     来源:

同学们:

端午节小长假将至,为了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和稳定,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增强安全观念、提高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宿舍的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确保公共财物、个人财产的安全。现请同学们一定要做到:

一、个人的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现金及时存入银行,手提电脑等不用时要锁在柜子里。千万不要存侥幸心理而随意放在桌子上、床铺上,离开宿舍或晚间休息时一定要关窗锁门。

二、宿舍里严禁使用任何明火、非学习所用的电器。离开宿舍时一定要切断电源。发现违规使用电器,将立即予以没收,并通报所在院系、学生处,给予严肃处理。

三、放假期间,离校同学的贵重物品最好随身携带,离校时到宿舍值班室登记。寝室无人时要切断电源、水源,锁好门窗。

四、提高警惕,发现可疑人员要仔细询问并及时报告值班老师,严格遵守公寓会客制度,严禁留宿他人。

五、公寓管理人员将加大公寓的安全检查力度,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

特此通知!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201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