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服务从业人员2020年秋季返校返岗须知

发布日期:2020-08-20    作者:     来源:

各服务企业及从业人员:

按照陕教疫控组发【2020】64号文件及我校2020年秋季学生开学报到工作安排的要求,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为做好开学期间的后勤服务工作,制定此须知,请遵照执行。

一、返校时间:8月16日前

学校定于8月20日—23日学生返校,后勤保障处工作人员、服务企业及从业人员于8月16日报到上班,提前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二、返校准备工作

1.服务企业法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委派经理为疫情防控的直接责任人。指定专人对接、落实从业人员返校返岗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将返岗人员名单于8月12前报后勤保障处分管科室,经审定方可返校。

2.服务企业务必按照省市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安排好返校返岗。从业人员返校前应持有当地健康证明或全国政务信息平台健康防疫码、健康二维码“绿码”,陕西省外从业人员应持有返校前7天的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否则暂不返校。

3.服务企业建立好从业人员健康排查档案,明确从业人员返校前14天的流动情况、近期疫区往来情况、接触情况。

4.服务企业及从业人员储备好所用的口罩、测温仪、消毒剂等疫情防控物品。

5.从业人员要认真学习《安康学院关于做好开学前教职工有序返程返校的通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制度,做到思想重视,知识熟知,流程清楚。

6.做好从业人员返校后的健康管理工作。将从业人员的返校交通乘坐情况,包括车次、日期、路线、同乘人员等信息及时上报分管科室。返岗后,各服务企业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做好晨午检工作,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

后勤保障处

2020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