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屈险峰调研指导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来源:

3月21日,副校长屈险峰深入后勤保障处调研指导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符绳发主持。

会上,屈险峰听取了后勤保障处各科室开学以来的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副处长张峰、郭建鹏就分管工作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交流,符绳发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屈险峰对后勤保障工作和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后勤工作琐碎辛苦,后勤保障处班子团结,配合默契,思路清晰,为服务师生、服务教育教学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后勤保障工作存在的不足。他说后勤保障工作主要是服务,在服务中育人,首先要做到“三个了解”——“了解职能、了解自己、了解师生”,他强调要“明明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坦坦荡荡应对,心心念念服务”,依纪依规依程序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师生,加强学习思考,抓住主要矛盾,分清轻重缓急,坦荡面对各种问题,一点一滴干实事,使师生有获得感,在服务师生中体现后勤服务工作的价值和职业幸福感。

(撰稿:汪楠  审核:符绳发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