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 “绿色校园大家建 植绿护绿我有责 ”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学校团委、后勤保障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医学院等部门共计200余名师生代表在江北校区开展“绿色校园大家建,植绿护绿我有责”义务植树活动。

a80460d5ca1aecaba28faece4d9ffed

在活动现场,师生代表们在绿化养护公司的指导下挥锹挖坑、扶苗填土、相互协作、精心栽植桂花树苗110余棵。

f6c43493469e74bf5b9897a9cbf1fb4

32d7f789cf983ffb0f6581d36391335 6848be5d0d100cb31d3e7db75f1243c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我们希望把更多的绿色环保理念发扬开来,带动更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美化校园,绿化环境,营造“环境育人,文化育人”氛围。同时我们也号召全体师生把每一天都当做植树节,让我们牢记多走几步,不践踏绿地。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用实际行动为安康学院添上一抹最绚丽的绿意,为绿色校园增添一片新的生机和希望。

(撰稿\摄影:秦安平  审核:张峰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