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春季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

2024年3月1日,后勤保障处召开处科长会议,安排部署学校春季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会议由处长符绳发主持。

会上,符绳发领学了安康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并结合部门实际,解读了2024年后勤重点工作。

副处长张峰、郭建鹏就校园环境卫生、植树节活动、校园维修、家属楼电表改造、物业管理、房改房清退、食品卫生安全、医疗健康教育服务等春季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要求。

最后,符绳发对做好春季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做了强调:一是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开学计划安排工作;二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谋划工作,梳理问题,知行合一,善于总结,形成闭环;三是以务实自律的工作作风服务师生,提供保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撰稿:殷凤霞 审核:符绳发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