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胡波副书记调研指导开学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7    作者:     来源:

9月1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胡波到后勤保障处调研指导秋季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处长郑武生主持。

胡波听取了各科室暑假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郑武生就秋季开学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安排部署做了汇报。

胡波充分肯定了暑期后勤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小型维修、文明城市创建、食堂外包企业招标交接等工作,任务重、难度大;对后勤职工在学校资源有限,人力不足的情况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保障后勤系统正常运行给予了赞许。

胡波就学生返校和新生接待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每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二是认真落实任务清单,突出重点环节,周密安排学生返校后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后勤重点人群每日核酸检测,做好环境消杀和防控物资储备,从严从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加大外包企业、校内各服务门店、超市监管力度,提升服务质量。严格执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落实食堂饭菜、超市平价供应,适当延长开水供应时间,规范快递消杀,保障学生生活所需,全力做好静态管理期间后勤服务保障,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后勤工作平稳、有序。

(撰稿/殷凤霞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