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17    作者:     来源:

2022年9月1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2209会议室组织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先亮同志主持。

会上,胡先亮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

随后,全体党员按照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纪党规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的收获,联系自身岗位职责,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气标准,查摆问题,深度剖析,逐个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发言、交流,同志们不但理解了纪律教育常抓不懈的必要性,也明白了廉洁自律、坚持学习的重要性;不仅查找出了自身的薄弱环节,还明确了未来努力找补的方向。

最后,胡先亮结合党总支书记沈军提出的“严守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守生活纪律”四个要求,号召支部所有同志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把讲规矩、守纪律落到实处,深入到每一天的工作与生活当中,努力锻造过硬作风,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胡先亮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