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七号楼四单元加装电梯开工啦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     来源:

初夏的雨,淅淅沥沥,既送来了凉爽,也带来了喜讯。

我校七号住宅楼三单元五单元加装电梯开工一个多月以后,2022年6月23日上午,卓叶公司在七号楼四单元楼前,举行了电梯加装开工仪式,七号楼四单元加装电梯项目正式开工。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近年来一直被视为安康学院的重点民生工程,校领导高度重视,并给予此项工作大力的支持。前期,在各方的努力下,促成了七号楼三单元五单元加装电梯工作的顺利开工,目前工程正在进行,预计再有半个月左右即将完工。

据悉,七号楼其他单元以及六号楼的部分单元的业主,也正在积极协调,促成整栋楼的业主统一意见,并尽快开工。

随着七号楼三单元五单元的即将竣工,以及四单元的顺利开工,安康学院校内其他楼栋的加装电梯工作也将紧锣密鼓的依次铺开。希望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各部门、各单元业主的努力协作下,我校所有老旧楼栋都能早日实现电梯上下楼。

(撰稿/胡先亮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