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夏季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的“四个最严”重要指示,切实做好夏季校园食品安全工作,5月2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江南校区召开夏季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议。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和各食堂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和通知精神,要求各餐饮服务企业和从业人员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对校园稳定安全的重要性,严守食品安全底线,自觉落实各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管理制度;针对夏季食品安全风险控制的关键环节进行了具体培训,同时要求各服务企业强化内部管理、完善培训机制,不断提高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掌握,深刻认识夏季食品安全风险加大的特点,在食品采购、储存、加工、售卖环节中严格按规范操作,确保我校食堂食品安全。

(撰稿/胡明督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