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老旧小区电梯加装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     来源:

2022年5月11日上午,在我校江南校区七号家属楼前,举行了电梯加装开工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后勤处处长郑武生、副处长张峰、卓叶集团负责人刘青叶女士,七号楼三单元、五单元业主代表,以及施工队人员出席了仪式。

我校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是教代会代表提案之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校级层面的项目,学校各级非常重视,也被列为学校2022年度党政工作重点民生工程。前期,在学校后勤处与七号楼三、五单元所有业主的共同努力下,电梯加装工作得以稳步推进,通过与卓叶公司多次的座谈、讨论、磋商,最终于2022年4月下旬,七号楼三、五单元业主与卓叶公司签订了项目合同书。

胡波在开工仪式上指出,安康学院老旧住宅楼加装电梯工作这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能够取得这样的进度进展,与所有业主的齐心努力,与学校各部门的积极协调,与卓叶公司的全力配合密不可分。他要求,施工方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严守施工规程,确保工程质量,保证工程期间的环境、车辆、人员安全。他强调,施工期间要做好施工围挡、警示,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在确保校内师生及住户安全的同时,做到不扰民、不影响教学。

随后,工程项目负责人、施工队队长先后介绍了工程项目概况、作出了工程安全责任承诺。

胡波最后宣布:安康学院七号楼三单元五单元电梯加装工程正式开工。

七号楼三单元五单元电梯加装的开工,标志着我校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后期校内其他楼栋的电梯加装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撰稿/胡先亮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