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19    作者:     来源:

为继续稳步推进我校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4月15日下午三点,后勤保障处在体育学院会议室,组织卓叶公司与七号楼三单元、五单元业主召开电梯加装座谈会。

会上,后勤处张峰副处长就前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向大家通报前期相关会议的意见及决定。根据前期的几次电梯加装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初步选定由安康本地企业--卓叶实业有限公司承接七号楼三单元、五单元的电梯加装项目。

会上,卓叶公司负责人刘青叶女士向与会业主介绍了公司承接的安康市各个工程项目、具体亮点以及代理的电梯品牌等相关的基本情况。

与会业主充分发表意见,就各自关切的一些细节问题,如外墙材料、电梯品牌、廊桥样式、各楼层费用、后期维保等问题,与卓叶公司人员进行讨论、洽谈。通过双方的充分磋商、谈判,最终达成如下初步意向:

1.确定由安康卓叶实业有限公司承担七号楼三单元、五单元电梯加装项目;

2.在项目总价不变的前提下,卓叶公司承担两年的电梯维保费用,以及电梯加装过程中空调外机移位费用;

3.确定电梯井道外墙材料统一采用一体板;

4.确定电梯品牌为沃克斯迅达。

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是后勤处、七号楼所有业主、卓叶公司共同努力的结果,标志着我校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这项既定的重大民生工程的落实,是后勤处两年多辛勤工作的一个阶段性成果,也是后期电梯加装工作的风向标。

(撰稿/胡先亮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