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我校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13    作者:     来源:

为确保安康学院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稳步推进,4月12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江南校区图书馆一楼召开电梯加装工作推进会,七号住宅楼三单元、五单元的业主代表参会。

会上,后勤处张峰副处长通报了我校旧楼加装电梯工作进度,介绍了安康市本地的电梯加装企业的实际情况。

随后,各业主代就本月初的电梯加装参观活动交换了意见,并对现阶段电梯加装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业主代表一致认为,学校旧楼加装电梯工作立足于实际情况,依章依规推进,初步意向与安康卓叶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商谈合作事宜;后勤处作为此项工作的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协调各方工作,加强做好业主与电梯安装企业的沟通联系;依照业主的意愿,尽快组织七号楼两个单元业主与安装电梯公司的座谈会,请电梯安装企业就电梯加装的设计、效果图,施工方案、报价等方面给业主做详细说明,由业主就加装电梯的有关事项与安装企业进行洽谈。

(撰稿/胡先亮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