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校园预防性消毒技术规范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13    作者:     来源:

为促进校园消毒工作合理科学和有序开展,有效切断病原体传播途径,4月12日下午在江南校区1026教室,后勤保障处举办了《校园预防性消毒技术规范》的培训。医疗中心医师梁汝江担任主讲,校内服务企业的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相关二级单位负责消毒监管工作的人员等40余人到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浅入深,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主要讲解校园不同环境区域消毒药品选择、药液浓度、配液方法、现场消毒的防护及注意事项等,紧扣消毒技术规范,参会人员就校园不同环境区域消毒工作的具体问题与主讲医师展开了交流。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消毒技术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认识到在工作中遵守消毒技术规范、做好防护的重要性,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公共卫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我校将切实做到消毒消杀“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点面结合、全域覆盖”,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巩固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为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撰稿/肖雯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