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推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     来源:

为加快推进我校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3月1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体育学院会议室组织7号楼3单元、5单元部分业主,召开旧楼加装电梯推进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胡波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峰简要介绍了我校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的进展情况,梳理了此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一些突出矛盾及难点问题。

随后,郑武生处长介绍了旧楼加电梯工作的发展形势及我校推进此项工作的详细情况,总结了后勤处近一年来,在推进学校部分旧楼加装电梯工作方面的所做的工作,指出了此项工作的组织实施过程中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参会业主代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在施工企业的选择、电梯质量的保证、电梯费用分摊、后期运行维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可行的、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参会业主代表的意见建议后,胡波作了讲话。他强调,学校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去年将此作为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点工作,今年也被列入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他指出,我校校内大部分为房改房,西安多数高校未进行房改,二者有本质性区别,不可照搬套用西安高校的经验做法。他要求,后勤处要做好调研工作,严把企业资质关,组织至少三家信誉度好、市占率高的企业参与报价,让业主进行考察;在进一步的组织实施过程中,学校与业主代表组织形成一个谈判小组,就价格、质量等方面与施工企业进行沟通、谈判;同时,此项工作应加快进度,尽量在今年上半年开工。

(撰稿/胡先亮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