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     来源:

2022年3月10日上午9点,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22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胡先亮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胡先亮传达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随后,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标准,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以及入党誓词,每位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工作,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个人党性分析,全面查找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并针对相关问题制定了改进措施。

随后,胡先亮给大家解读了党员积分制的评分标准,以及具体实施步骤,并要求每位同志在会后先行自评,然后再由支委会综合打分。

会议推选李鹏为党员积分制的记分员。

最后,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沈军同志对所有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章的学习;二是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三是自觉增强抵抗错误思潮的能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胡先亮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撰稿/胡先亮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