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康学院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     来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校文传学院、经管学院、团委、后勤处等二级单位师生50余名,在学校江北校区校友林开展植树活动,移植桂花树40多棵。党委副书记胡波以及组织部、保卫处、艺术学院的等单位的多名老师主动参加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互相配合、干劲十足,搬运苗木、挥锹挖沟、扶苗培土、压紧踩实,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新栽的桂花树在春风里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今年植树节,学校以“植绿爱绿,建设绿色校园”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各二级单位积极筹划开展义务植树、认养花园、树木等活动,增强同学们的“护绿”意识,使学校绿化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推动绿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安康学院已连续6年在江北校区开展植树活动,迄今由学校师生在江北校区亲手培植的各类树木、苗木已达500余棵,种植草皮600余平方米。

(撰稿/张峰 摄影/尹正军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