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六分会开展“庆祝三八节 亲近大自然”户外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     来源:

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感受户外活动的乐趣,亲近自然,热爱自然,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7日,安康学院工会机关六分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户外健身活动。

到达活动现场后,女职工们开展了跳绳、踢毽子、羽毛球、扑克牌等趣味游戏。在活动中,大家迎着阳光,沐浴着春天的气息,漫游在灿烂的春光中,尽显妖娆身姿。

随后,部分女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在山间小路上漫步,感受着春天的妩媚,一边欣赏着山上美景,一边说着、笑着,加上小孩子诙谐稚嫩的语言,惹得大家哈哈大笑,在她们的笑颜里无不流露出与春天“亲密”的接触,留下一路欢声笑语。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在笑语声中结束了。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后勤女职工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巾帼不让须眉的”的力量,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使大家领略到大自然美好的春光,愉悦了身心,真切感受到春光好、心情好、生活更美好!

(撰稿/尹正军 审核/沈军 发布/后宣)